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

NYT中国新闻全文Feed

以卫报为主要新闻源,是因为它与其它大媒体不同,RSS无私地输出全文,不必费事去它的网站查看——能让我这么做的只有The Economist。但今天我有点动摇了——我发现了有人用强大的Yahoo Pipes做的纽约时报中国新闻的全文Feed!毫无疑问,新闻,还是NYT最出色。如果不是因为它吝啬的RSS输出,我还订阅卫报干嘛?

在豆瓣九点上发现它的,然而奇怪的是,这时还没人订阅。Google Reader里,我订阅之后也只有两人。估计另一位就是制作该Feed的老兄。当然,因为NYT有些文章会分页,所以有时还是得多点击一次,到它的网站上看第二页。

还是先不退订卫报了吧。毕竟还是挺喜欢Tania Branigan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