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

Google Reader二三事

很早就见有人说,Google Reader里面更新过多的项目应该集中到一个标签里去。今天才动手,亚洲周刊、华尔街日报、GFW Blog什么的都从各自的标签里整理了出来。于是,除此之外的标签不会再出现好几十条甚至100+的壮观场面,终于可以常年不再展开。每天的鼠标移动距离和滚轮轴承磨损也能少一点了。

在“趋势”的Friends trends里看到我的GR共享有4人订阅。这还只是GR用户,不包括豆瓣九点上那三位(我本人当然不算)。有点小小的震惊。等到GR中文版也开通Follow功能的时候,直接Follow我吧。当然现在就可以加我为Google联系人,让我也看到更多人的GR共享。你们应该知道的,我的账号是Hayeky,@后面自己补全。没人理我?点名了啊,σ37゜2 ,Eversint,快点加我。

在豆瓣上分享OPML之后这些天,随着好几个Feed的订阅数同时由1变成2,又由2而3,我知道,有两人导入了该OPML。至于他们是谁,我想了想,把范围缩小到了三个,不知哪个不是。OK,我只是又无聊了一把,你们不用自首了。

另外,目前我看不懂的是本博在FeedBurner后台显示的订阅来源。Google Feedfetcher之外,Mozilla/5.0 (en-US)一个;PostRank一个;Mozilla三个,严重怀疑是豆瓣爬虫;Another Google Bot两个;最后,Mozilla 5.0 (compatible; Feedsky crawler /1.0; http://www.feedsky.com)一个——What the hell is that? 怎么Feedsky都冒出来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