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7日星期日

今日佳句090607

From David Henderson:

Most people don't want to discriminate on racial grounds when it comes to buying products.

Read the whole thing.

下面是跑题部分。说实话,我没太关注盖特纳访华。因为我订阅的新闻源都没有提供太有价值的信息,而我信任它们。有意思的是,他来之前我在凤凰卫视上看到新闻主播与某位砖家连线谈论此事。这位不知哪来的砖家以义愤填膺的语气说,盖特纳访华有两个目的,一是敦促人民币升值,二是要中国购买更多美国国债。我暗想:果如此,盖特纳真是自相矛盾得可以,应该是受国内政治压力之故吧。没料到的是,砖家继续厉声说道,这两个要求我们都应该坚决回绝!

我还能咋地?顿时笑喷了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