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

网生

Google Reader和Gmail自不必说。现在博客也用了Blogger,连Feed都用FeedBurner烧制。身家性命全放在Google了。要说不担心是不可能的。不过,既然当下这个某些人紧张得要死的关口,都还能打开一些敏感网页,又让我有了一丝侥幸心理。虽然用了“侥幸”这个词,但我相信自己不是盲目乐观。毕竟在当下的中国政商环境中,钱能通神。要对李开复有信心。

今后这里将是主要的根据地。文章无论长短,都集中在这里。没有国内BSP的审查过滤 ,任由我嬉笑怒骂,装B卖傻。一些网上所见也会以摘录的方式放进来。豆瓣不是个写东西的好地方。虽然能很快得到朋友们的反馈和推荐,但限制愈发严格,且一些html格式无法应用。泡豆瓣就以在小组里与朋友们交流为主了,当然同时也继续利用豆瓣看家的书影音的评介。

二级域名本想取hayekian,感觉比hayekist地道些。无奈已有人捷足先登,久不更新,占着××不××。“延宕与悬置”没啥寓意,也不是拿后现代文学分析词汇装B,就是个名字而已,脑子里突然蹦出来的,就随便用了。

Blogger蛮好用,网上一些技巧也很多。现在的样子我已经比较满意,不会大动了。至于内容,估计不短的一段时间内会以短文居多。开始新的网络生活,让我有点惬意。下一篇应该会多少有点干货,不会再是牢骚和废话,诸位放心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